同名爱发电。微博:ladestineeontdesdetours
欢迎来找我玩
雨落成雾

【lvss】甜点(番外)

   *重度OOC预警。

  【百粉点梗系列】

  由于正文部分be了,来个甜番吧~我之前是不是说我不给这这篇续甜番的,真香。完全偏离原著,抹掉哈利式,纯tla写法。

  这个姐妹的点梗 @梏ing 

  ————————————————————

  11.

  “他还没有完全死去,西弗勒斯,你的使命还没结束。”

  耳边是邓布利多刚刚说过的话,斯内普心头毫无沉重,反而盼着,盼着那个人什么时候归来。走回伏地魔庄园属于他的房间,才惊觉主人已经不在,他有什么脸面再回来住在这里。

  但他总能等到那个人回来吧,就算真的如同所说再不相见,让他知道伏地魔活着,活的很好就足够了。

  这一等就是遥遥无期,等到斯内普亲手去研究灵魂复苏的药剂,花费绝大多数精力去思考如何让伏地魔复生的身体尽可能的完美。

  在他完成的魔药配方和半成品的魔药塞给那个贪功冒进,出卖波特夫妇的地址给伏地魔的小人的时候,他就知道。彼得一定会冒领这份功劳,去博取他现在唯一能依靠的靠山的重用。

  “我可以答应您,不再见您,只要您能重临人间,就足够了。”在黑魔标记刺痛的瞬间,斯内普常年紧绷不露出表情的面庞露出点笑容,灼烧的疼痛让他清晰的感受到那个人,他做的很好伏地魔重临人间力量依旧是那么强大,他依旧会是万人中心,耀阳明月。

  12

  环顾四周,伏地魔英俊的脸庞上毫无表情,扫过在场的每一个食死徒。这个圈,缺了一大半,他的人没了半数……

  “缩。”伏地魔抬眸,今晚不来,要么是已经来不了了,要么是再也不用来了,他们的位置留来何用?

  死而复生,终究是禁忌,曾经将他视为挚友的人没有再敢抬头看他的存在。伏地魔在已化为清水的药液里看见自己现在的容颜,与十年前,一般无二,唯有一双瞳孔染成了血红的竖瞳,到底是回不去了。

  “停。”在仅剩下一个空位时,伏地魔开了口,那个位置是留给谁的,众人在心里纷纷猜测,但是又都不敢肯定。随后伏地魔给出了答案。

  “他不愿意来吗?卢修斯?”伏地魔的眸子锁定在卢修斯的身上,吓得马尔福家主身形一动,半跪在地上,如今的伏地魔在魔法界的形象就是穷凶极恶,罪大恶极,又如同索命厉鬼悄悄从地狱里爬了出来,让人如何不怕。

  “属下不知。”卢修斯将斯内普当成至交好友,就算心里再是恐惧,也还是要拖延一二,“西弗勒斯在霍格沃茨做教授,他或许是一时半会,不好离开。”

  “霍格沃茨半夜上课吗?”伏地魔嗤笑了一声,抽出彼得给自己的魔杖,他敢肯定小矮星彼得是斯内普找来的,魔杖和魔药是他交给彼得的,自己不来见他就能逃避吗?天真。

  周围的食死徒都低着头不敢去应这句话,只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这个在阿磁卡班待过十年的已经疯疯癫癫的食死徒最后开了口,“他该死,如果不是他带回那个预言,食死徒怎么会落到今天这个局面。”

  “哦?”伏地魔饶有兴致地转了转手里的魔杖,露出一抹和煦的笑容,“说说让他怎么死?”

  贝拉咬牙切齿后又疯狂地大笑,“lord,我们的王他曾经害您灰飞烟灭,您自然也要把他挫骨扬灰!”

  周围变得更加安静,只有贝拉还在疯狂的笑着。

  “啪啪啪。”伏地魔双手相合,拍了三下,脸上的笑容消失,“迁怒食死徒内部成员,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你好大的气焰。”

  无声的钻心剜骨落下,贝拉毫不克制地摊在地上,滚做一团,嘴里发出嘶哑的叫声。

  “食死徒,从来不否认错误。作为首脑,我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擅自进行任务,是轻敌。食死徒并未因我走而散,仍然在暗中维持一定的生意,是食死徒的能力。我们的团队从未不曾逝去,今日何故如此丧气。”伏地魔朗声的话,在他的可以控制下透过他本身的黑魔标记落在感受着疼痛的斯内普耳里。

  为什么要留位置给我,为什么要反驳要杀我的人,为什么要独自揽下过错?明明,那晚伏地魔不准备去,是因为我激怒了他。

  “各位,这十年,我更加明白,愤怒毫无作用,想要什么我们都要计算好得失,度量好能力,再敢于实行。”

  这样说话的伏地魔依然像是十年前那个君王,周围的食死徒逐渐安心,终于看向那个熟悉的人,那个曾经现在以后的他们的王。

  “Lord,不讲迁怒,斯内普也不该留了。十年前,斯内普确实又错,他又在您消失后,未收到任何调查,就能进入霍格沃茨任职。他是邓布利多的人。”安东宁·多洛霍夫曾经于贝拉一同入狱,对于这个无间隙进入霍格沃茨的食死徒多有怨念,同时隐晦地看了一样卢修斯,他与斯内普交好,若是证明斯内普有问题,他也难逃干系。

  “他是我的人。”伏地魔没有给要开口附议的人机会,“我复生,他尽了力。”

  周围的食死徒具是一惊。伏地魔复生的秘密他们都不知道,但是斯内普却能帮上忙,他在伏地魔消失前就知道伏地魔的秘密,他在伏地魔心里的地位绝对不容小窥。

  13

  “来吧。”伏地魔在食死徒散去的瞬间开口说了句在场无人能听见的话,一如十年前,那句话是说给一个少年。

  “lord。”斯内普双肩抖动,纵使知道伏地魔听不见他的声音,也还是叫了一声,随后推开地窖房间的门,一路衣袂翻飞,快速离开了霍格沃茨的区域,使用了移形换位,出现在某个站在原地的人身前。

  “你来了。”

  14

  “lord。”跪倒在地的人,真心的臣服,卑微的语气,不同于十年前心怀他意的少年。

  伏地魔没有开口,走近了,抬起他的脸庞,红艳的唇印在斯内普苍白的唇部。震惊的眼神锁定在他一成不变的脸上,随后垂下眼皮,任由他施为。

  一吻毕,伏地魔松开了喘着气的斯内普,“你看,这就是我说的不付出代价的实行。”

  这样吗?我亏欠您的,您都还要要回去吗?

  斯内普低眸点头。

  “动物世界的法则就是这么残酷,你想要的今天不去拿,明天就没有了。西弗,我说让你以后再也不要见我,是计谋。”伏地魔猩红的眸子里是狡黠的光,“你离不开我的,我越是要你离开,你越是会想回到我身边。我总能等到。但是现在,我发现我的耐心没有那么好了。那么,你愿意现在就回到我身边吗?”

  “任凭……”

  “我爱你。”

  生死间的距离太近,我好怕再一脚踏入死穴,再无机会说出心中话。那么不如及时行乐,亲手去拿自己想到的事物。

  嘴唇翕张,斯内普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只是余生多了一个他。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雨落成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