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爱发电。微博:ladestineeontdesdetours
欢迎来找我玩
雨落成雾

【烁芊】偷看剧本后(十六)

  来了来了!今天让我写了这么多,我想写的东西来了!!

      完全偏离原剧情之如何古代he,回家接着甜甜甜!雨落版解法!

——————————————————————————

第十六章 登基城主

  回到府邸就收到桑奇递过来的城主继任书的陈芊芊蒙住了,继任城主,她继任城主?

  那继任大典到底还会不会有异象,会不会让她回到现代。浑浑噩噩地接下旨意。面对韩烁的恭喜,陈芊芊却是高兴不起来了,当晚破天荒地抱着韩烁纵欲无度。

  “芊芊,怎么了?”韩烁看出她有心事,在又一次结束后,不再肯听她的再来,把人搁在自己怀里,小脸对着自己,看着那双眼睛问道。

  “没什么。”陈芊芊眼神飘忽,她不想让韩烁知道那些。

  “你是不是做过一个梦?”韩烁却不想再瞒了事到如今,苹果和水蜜桃都不会再来碍事了,他也该和芊芊解开那个结了,“梦里我爱楚楚不爱你,在新婚夜就毒害了你,随后混入二郡主府与她相交,又……爱上她?”

  “你……你偷看我剧本了?”陈芊芊本来已经累得快散开了,乍一听此话吓得眼睛瞪得溜圆。

  “什么剧本?话本?你把梦里的事写下来了?”韩烁问缩在自己怀里的女人。

  “没什么。”陈芊芊把脸埋回韩烁的胸膛,“我和你说过我的世界吗韩烁,如果城主继任大典上,天降异象,让我回到原本的世界怎么办?”

  “那我和你一起走。小千,现在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韩烁收紧手臂抱住陈芊芊不再给她开口的机会,“无论那个梦里有什么,都是梦了,现在的我爱你,惜你,敬你,愿与你一生一世。”

  韩烁,要是我和你才是一场梦呢。

  陈芊芊终于还是没能说出口,就沉沉睡去。

  为了让韩烁的父母观礼,继任大典居然就急匆匆地定在次日。

  韩烁和陈芊芊一起坐在花车里,这回百姓口里都是拥戴的话,陈芊芊靠在韩烁的肩膀上,嘟囔了一句。

  “韩烁等下祭天结束,我们的礼就全了,你永远都是我的夫君了。”

  “我是你夫君很久了。”韩烁没好气地回了她一句,搂在她腰间的手却是紧了紧,今天的芊芊太多愁善感了,不像她。

  在双方父母的注视下,两人一起下了花车,先讲过了父母,又一起走上祭天的红毯。

  “我有点紧张,韩烁。”陈芊芊握紧了韩烁的手。

  “不怕,我在。”韩烁也握紧了她的手,两人一起朝着祭坛走去。

  站在祭坛上闭眼敬烟,再睁开眼两人已经到了空中,平白是漫天异象,但是低头一看两人又还在原地,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韩烁睁开眼的瞬间迷茫了一下,又快速锁定了陈芊芊的面庞。

“没想到是我要回去了,小千,对不起。我有一种能力能进入到剧本里去体验人生的能力,我控制不了这种能力,我每接一个本子失去记忆进入一个和剧情一样的梦里。而现在我要醒了,我不知道这么梦为什么会把剧本改成这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你按上编剧老师的脸。”

  “你真是韩烁?!明星韩烁?”

  “你?”韩烁的眼睛瞬间睁圆了,明星韩烁!陈芊芊她来自现代,她长着这张脸又熟知人物?!让自己叫她小千?她就是陈小千?!

  陈小千还想再说什么,但是天门已经将两人吸入。


————————————————

第十更!!!!

明天依然是高甜!!!

今天的最后一更请用小红手小蓝手,评论砸我!!不要客气谢谢!!


评论(15)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雨落成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