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爱发电。微博:ladestineeontdesdetours
欢迎来找我玩
雨落成雾

【烁芊】偷看剧本后(十七)

  开始现代篇酸酸甜甜~~

       完全脱离原剧基础的,放飞自我现代篇写法。

——————————————————————


 第十七章 醒来

  韩烁在床上睁开眼睛的时候,陈小千那张脸就也跟着浮现在他脑海里,这是他做剧本梦醒来头一次记得女主角的脸。仿佛咀嚼了几遍小千最后那句“你是明星韩烁?”韩烁近乎于可以肯定就是编剧陈小千和自己一起入了梦。

  啊!我都干了些什么啊。什么玩意儿就自恋觉得别人喜欢你了?韩烁啊,那个时候人家明明就是想抱人家自己角色大腿,和喜不喜欢你有什么关系,粉丝把你夸傻了吗?看到个对你好的人就觉得人家喜欢你。

  但是最后陈小千是真的在喜欢我吧?是吧?

  谁能顶得住韩大影帝地追求呢。韩烁抬了下下巴,又翻过身把脸埋进枕头里,还是好尴尬啊。陈小千会不会只是喜欢她的角色呢。他现在真的离不开某个神经大条不时犯傻的女孩子了怎么办?

  另一边,陈小千也睁开了眼睛,豁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她显然没有经常做剧本梦的韩烁那么镇定。

  “这是到底是只是个梦还是真的和韩烁一起做的梦。啊!”陈小千抱着枕头喊了一声。

  “首先这个梦太完整清晰了,肯定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梦,大概率就是穿进了我的书里和那些人物相处了几个月,平时梦的内容会按我的想法改变,这个梦里的大多数事却是出乎意料的。而且平常的梦醒来也不会像记忆那么清晰。”陈小千抱着枕头坐了起来,一脸认真的给自己分析。到底是做了几个月少城主的人,陈小千分析起来头头是道。

  “我设定里的韩烁杀伐果断,一碰就炸,但是在我的梦里,他只是杀了匹马而没有惩罚下属。”陈小千丢开枕头,手撑在飘窗工作台上,华丽的转了个身,险些摔了,忘记自己没武功了。

  “我设定里的韩烁只想要龙骨和攻占花苑取乌石矿,即使爱上女主角,也还是一意孤行,只是放过了女主角而已。但是梦里韩烁却是完全放弃了那个计划,一心一意和我过日子。”陈小千踉跄了两步,转着出了房间,摊在客厅的懒人沙发上咬着嘴唇接着想。

  “还有韩烁他问我现代人最头疼的送命题?韩少君怎么可能问出这种问题。我当时居然没有觉得奇怪。尤其是我对明星韩烁绝对没有什么想法最后,最后韩烁却说出他就是明星韩烁的话。”陈小千豁的站起来,她基本肯定,世界就是这么玄幻,她和韩烁一起做了一个梦,而且韩烁像是不是第一次做这个梦了,那他会在乎这个梦吗?

  陈小千掰着手指,又晃去厨房,怎么说都先吃个饭吧,一碗泡面下肚,陈小千觉得自己又清醒了大半,不管怎么说,自己一定要试试去见韩烁。

  恰是这个时候,被遗忘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看着屏幕上陌生的号码,陈小千心跳加速,韩烁?

  “喂?”

  “您好,请问您办xxx保险吗?这里向……”

  白跳了!挂电话!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雨落成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