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爱发电。微博:ladestineeontdesdetours
欢迎来找我玩
雨落成雾

【烁芊】偷看剧本后(十八)

   第十八章 坦诚

  另一边的韩烁也不是犹豫的个性,他心里有对芊芊的爱,山盟海誓又说了那么多。他就一定要去找陈小千,如果对方梦醒以后同样还爱着他。

  那他们……就还有很多更精彩的未来。

  韩烁拿出手机,拨给了导演,“我要编剧老师的电话号码。”

  “导演,我没想继续找她事儿,我也没找过她事儿,那是正常讨论剧情,你自己现在去问她,她一定也觉得之前写的那个有问题。”

  “好的好的,您给我吧。我一定帮您交涉好。行,色诱都把搞帮你骗回来。”

  韩烁挂了电话,微信叮咚一声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

  从床上爬起来,进浴室洗脸,抓了个发型换了身衣服,再抓起电话,给那个陌生号码打过去。

  “我真不办保险,你别打了。”陈小千一本无奈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了过来,惹得韩烁噗嗤一笑。

  “韩……韩烁?”陈小千算是熟悉韩烁这种看到她干了蠢事以后必然会出现的笑容,本来随意陷在沙发里的身体瞬间挺直,“你打电话给我是?”

  “问问你说要和我过一辈子还算不算数啊?”韩烁语气轻松,其实捏着电话的指节都发白了,他演过的电影电视剧不少,但是从未在现实中谈过恋爱,他对陈芊芊说的话都是真心的,从梦里到梦外,其实依旧作数。

  “算!特别算!”陈小千生怕他反悔,立刻回答。

  “你在哪呢?”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都笑出了声。

  “你怎么这么着急啊,韩烁。”陈小千两条大长腿搭在茶几上,一颗心几乎放回肚子里,慢悠悠地问韩烁。

  韩烁一听她语气就知道这小姑娘又是软踏踏地躺在哪里和他说话了,不在手边揉不到的感觉真不好。

  “我就是急着见你。”韩烁没有反驳你不也急着见我吗?顺着陈小千的毛撸,“小千我好想你,我加你微信,给我发定位。”

  “唔,知道了。”

  陈小千点开微信提醒,通过了那天你的夫君的好友申请,发了个定位过去。

  “韩烁你怎么这么不害臊啊,好友备注直接写夫君。是不是第一句就要问我谈不谈恋爱啊?”陈小千心里甜滋滋的嘴里倒是不饶人。

  “不是。”韩烁故意拉长了语调。

  “啊?”陈小千被他的尾音勾的心都痒痒,听见韩烁那边脚步声和关门声,猜测他已经出了门。

  “叮咚。”

  低头看见第一条微信消息,“我有个婚请你一起结。”

  

——————————————————

每日早八点第一更,中午12点前满100热度,12点第二更,晚上20点前200热度,20点第三更。另外加更不定期掉落。动动小手支持一下呀/(ㄒoㄒ)/~~

明天开始呀。


评论(8)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雨落成雾 | Powered by LOFTER